曉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法驢

公司名稱:曉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長陽路235號七層7694室
成立時間:2015-10-13
創始人:梁維維
公司網址:http://www.falv58.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曉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曉法網絡科技_法驢
公司描述
法驢是一個法律服務平臺,面向企業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貼身法律服務及符合企業需求的各類服務產品。
管理團隊
梁維維 吳力飛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曉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4月19日,曉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曉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3日,是一家獲得眾多知名投資機構關注的高科技移動互聯網初創企業,專注于為用戶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務。

法驢app將解決法律服務的過程簡化,用戶可以通過“懸賞”模式提出自己的法律服務需求,包括但不限于咨詢、打官司、律師信等,法律人搶單,用戶選擇,建立對話后,用戶滿意后確認。平臺增加雙方的粘性,提升使用頻次。

隨著社會法制進程不斷深入,市場對法律服務的需求不斷擴大,律師收入不斷提高,但律師收費混亂,評價體系缺失,用戶找律師溝通難,找好律師更難的現象一直沒有改善。法驢正是切入痛點搭建起用戶和法律人之間的橋梁,用戶可以在法驢上解決一切法律問題,法律人也可以在法驢上開拓案源,增加收入。


青島昱立營養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小喬體育文化產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西安掃電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仁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深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吳江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