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珠海科創投

公司名稱:珠海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高新區軟件園路1號會展中心1#第15層2單元205室
成立時間:2015-12-29
創始人:謝浩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海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珠海科創投
公司描述
珠海科創投是華發集團牽頭組建的綜合性科技創投平臺,首期注冊資本共10億元,華發集團將依托該平臺開展科技創新投資,打造覆蓋全生命周期、全產業鏈的產業投資體系。
管理團隊
謝浩 郭瑾 向朝暉 鐘漢新 周優芬 范燕鴻 陳衛群 陳源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冊資本100000萬元人民幣。由珠海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和華發集團出資成立,首期注冊資本共10億元。珠海科創投將實施“政府引導、市場化運作、企業化管理”運營模式,重點開展創業投資、基金管理、科技創新園區建設運營及科技金融服務等業務,集聚優質創新創業資源,打造全國領先的一流綜合性科技創投平臺,推動珠海“三高一特”現代產業體系優化升級、跨越發展。


北京黑鯨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澳煜(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賽仕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銥硙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系統(中國)有限公司

重慶合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