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力斯醫藥

公司名稱: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衡路1227號、哈雷路1118號1幢5樓
成立時間:2004-03-22
創始人:杜錦豪
公司網址:http://www.allist.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_艾力斯醫藥
公司描述
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全球醫藥市場需求為導向,集創新藥物的研究開發、產業化和市場化經營為一體的醫藥企業。應用世界領先的科學技術和先進手段,致力于推出療效確實、市場最優的創新藥物產品。立足于抗高血壓、抗腫瘤、抗糖尿病等重大疾病科研領域。
管理團隊
杜錦豪 胡捷 祁菊 國磊峰 張曉芳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3日,艾力斯醫藥獲得11.8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拾玉資本、正心谷創新資本、潛龍投資、華新世紀、德屹資本、國投創合、新浚資本、元生創投、高科新創、共青城漢仁、肆坊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冊資本8340.4255萬元人民幣。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全球醫藥市場需求為導向,集創新藥物的研究開發、產業化和市場化經營為一體的醫藥企業。上海艾力斯以提高全人類的生命質量和健康水平為已任,應用世界領先的科學技術和先進手段,致力于推出療效確實、市場最優的創新藥物產品。公司務實地實踐新時代的醫藥企業經營理論、醫藥經濟理論和創新思維,努力使廣大普通百姓都能享受到現代尖端科學所帶來的高科技文明,將企業建成為世界醫藥經濟體系中的創新型藥業經濟實體。

艾力斯研發中心位于上海市浦東張江國家級生物醫藥基地。研發中心自2004年5月入駐浦東張江生物醫藥基地以來,始終堅持以研制新藥和創建個性化治療體系為公司核心競爭力,在重大疾病治療領域如抗高血壓、抗腫瘤、抗糖尿病等方向。已經完成多項新藥申報和發明專利的申請,在創新載藥系統和創新化合物的研究開發方面取得令人鼓舞的研究成果。

實踐說明,上海艾力斯具備了持續創制現代創新新藥的綜合能力和實力,并將逐步建成為一個以持續的新藥開發為發展動力的集研發、生產和市場為一體的新型醫藥經濟實體。展望未來,讓我們艾力斯和所有醫藥企業攜手一起,互相合作,共同為戰略性地、持續性地發展我國醫藥產業、為保障人類健康做出貢獻。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果視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天博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億茂廣告有限公司

成都酷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