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溢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南路16號深圳灣科技生態園11棟A座18-20層01-08號
成立時間:2004-05-20
創始人:羅瑞發
公司網址:http://www.genvict.com/
所屬行業:新車制造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金溢科技
公司描述
金溢科技是一家物聯網與智能交通系統產品及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于物聯網與智能交通領域的研發和服務,業務范圍包括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停車場智能化、營運車聯網和射頻識別等領域的核心技術研究、產品開發、設備制造,以及解決方案提供與服務等。
管理團隊
羅瑞發 向吉英 關志超 許岳明 楊成 李朝莉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5日,金溢科技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8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金溢科技,股票代碼:002869),2004年成立于有中國“硅谷”之稱的深圳高新技術產業園內,是中國領先的智慧交通與物聯網核心設備及解決方案提供商,中國電子不停車收費行業領軍企業。

金溢科技始終堅持聚焦客戶、持續創新、開放合作,以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城市智慧交通、公安交通管理、前沿交通、物流追溯五大業務領域為核心,為政府、運營單位、終端用戶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產品及服務,并致力于構建一個將人、車、路、場、環境等交通要素360

北京鳳凰假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合一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廈門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保奇影視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聚美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