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游網絡

公司名稱:廈門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望海路10號樓304單元
成立時間:2011-04-02
創始人:肖德川
公司網址:http://www.xmchaoyou.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超游網絡
公司描述
廈門超游網絡是一家網絡游戲開發商,產品有《創世神話》等。
管理團隊
肖德川 張冬梅 湯若獅 李逢源 鄧繼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市超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以網絡游戲研發為主的企業。是廈門市政府認定的“廈門市動漫企業”,“民營科技企業”,“高新企業”,“成長型中小企業”,“創新型試點企業”。

“超游網絡擁有成熟的游戲研發團隊,團隊的核心成員均來自國內優秀的制作團隊,參與過多款成功游戲的研發和運營,有較豐富的游戲研發經驗和嚴謹完善的團隊管理激勵制度。公司重視技術的積累與研發,擁有自主的3D引擎技術,憑借強大的技術實力以及富有創意的游戲設計能力,以及對國內市場和文化的理解,使公司能迅速的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游戲產品。我們秉承誠意、用心的原則去制作每款產品。首款正式研發的產品《創世神話》將在2013年研發完成。

“超游網絡”游戲將繼續保持高速發展的態勢,不斷吸收優秀游戲制作團隊與人才,堅持自主研發與代理運營相結合,在以網絡游戲研發運營為核心業務的基礎上向多元化互動娛樂領域擴展,以不斷為用戶奉獻精品民族網游和新一代互動娛樂服務為企業的最高理想和永恒目標。


北京天際友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中世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杭州水晶運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小田仆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發創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數聚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秀美時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