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際友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際友盟

公司名稱:北京天際友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72號23號樓2層2164室
成立時間:2015-06-12
創始人:楊大路
公司網址:https://www.sec-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天際友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天際友盟
公司描述
北京天際友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中國首家專注于威脅情報聚合、分析、交換的獨立第三方專業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推動和建設獨立的覆蓋全球威脅情報的生態系統。
管理團隊
楊大路 王博 宋超 郭玉嬌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9日,北京天際友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奇虎360、中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際友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天際友盟),2015年于北京成立,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信息安全高科技企業。
作為國內安全威脅情報服務的先行者,天際友盟專注于威脅情報的聚合、分析、交換,推動和建設覆蓋全球的威脅情報生態系統,為企業用戶提供全方位的威脅情報服務和信息安全整體解決方案。
天際友盟Alice威脅情報溯源平臺,依托于合作伙伴廣泛而全面的威脅信息共享,結合自身專業的情報分析能力,為企業用戶提供可靠的威脅數據查詢,及擴展溯源服務。系統后臺對多源大數據進行處理,借助機器學習引擎,將威脅信息利用三度分析模型進行實時關聯。數據涵蓋IP、域名、URL、MD5、Email等。
天際友盟反欺詐情報服務,以外部威脅情報、內部數據為基礎,結合企業業務流程,部署網絡欺詐檢測機制,做到快速執行反欺詐處置,使用戶在該類案件中的損失大幅降低,及時挽回受害企業品牌信譽。
天際友盟情報集成和訂閱服務,通過API/SDK方式,可與企業現有安全基礎設施和控制設備有機結合,向安全設備(如SOC平臺、NGFW、WAF、IDS/IPS等)推送STIX標準格式、TAXII交換標準的可機讀情報,以檢測甚至自動阻斷針對企業環境的威脅,增強安全運營能力及事件處置效率,提升情報的應用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安全威脅情報服務
依托于Alice 威脅情報溯源平臺優秀的數據關聯能力和強大的安全專家團隊,我們可以為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多樣性的安全威脅情報服務。

2、RedQueen安全智能服務平臺
云端核心樞紐,情報聚合訂閱中心;基于用戶資產定制情報集合,API接口高效分發實現云地一體化。

3、Claire安全情報中心
Claire安全情報中心(Security Intelligence Center,以下簡稱SIC)作為天際友盟各項安全智能服務在客戶本地環境下的情報落地支點,可實現多種本地化情報應用場景,為客戶提供更為便捷、更為可靠的本地化安全情報管理和運營服務。

4、Alice 威脅情報溯源平臺
天際友盟Alice 威脅情報溯源平臺(以下簡稱Alice), 依托于合作伙伴廣泛而全面的威脅信息共享,結合自身專業的情報分析能力,為企業用戶提供最可靠的威脅數據查詢,及事件擴展溯源服務。

5、反欺詐情報服務
天際友盟以外部威脅情報、內部數據為基礎,結合企業業務流程,部署網絡欺詐案件檢測機制,最快速執行反欺詐處置,使用戶損失降到最低,及時挽回受害企業品牌信譽。


深圳市正和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珊瑚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數人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巨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鳥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雙至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世澤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