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人云(數人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數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大望京商務園區宏泰東街浦項中心A座806-807
成立時間:2014-09-28
創始人:王璞
公司網址:https://www.shureny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數人科技有限公司_數人云
公司描述
數人科技Dataman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處理、分析和應用的技術公司,旗下產品有基于Mesos和Docker開源技術深度開發的Omega Cloud云操作系統(數人云)等。
管理團隊
王璞 肖德時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2日,北京數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3月3日,北京數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啟資本、策源創投、唯獵資本Will Hunting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數人云2014年9月成立,創始團隊來自谷歌、紅帽和惠普,2016年3月初公司完成A輪融資,由云啟資本領投,思科、策源以及唯獵跟投。作為領先的云計算領域開源技術實踐者,數人云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領先的企業級容器解決方案,幫助傳統企業實現IT業務轉型,更好地應對業務變化。數人云重點聚焦于打造輕量級PaaS平臺,使用戶能夠在云主機、虛擬機甚至物理機上快速建立并穩定運行一個高擴展性的生產環境,將應用彈性做到極致。數人云操作系統基于領先的容器技術,實現了一站式的微服務架構集群系統,最大化地幫助客戶實現應用業務在云端的快速部署,解決應用上云的最后一公里。


李騰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訊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趣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泛融科技有限公司

快說(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賽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