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田仆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起撲克 / 小田仆刻

公司名稱:上海小田仆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苗圃路63號203單元
成立時間:2014-12-23
創始人:田浩
公司網址:http://www.yiqipoker.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小田仆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一起撲克_小田仆刻
公司描述
一起撲克是一個德州撲克新媒體網站,網站每天有及時的德州撲克資訊更新,全面的德州撲克免費視頻,多元化的視頻直播節目,其中絕大部分為知名德州撲克玩家原創制作或獨家解說。隸屬于上海小田仆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田浩 海佳曾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0日,小田仆刻網絡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普華固周資本)、盈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小田仆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月12日,一起撲克是一個德州撲克新媒體網站,網站每天有及時的德州撲克資訊更新,全面的德州撲克免費視頻,多元化的視頻直播節目,其中絕大部分為知名德州撲克玩家原創制作或獨家解說。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起撲克
一起撲克成立于2015年1月,位于中國的經濟金融中心——上海,是一個致力于做中國專業的德州撲克新媒體網站。網站每天有及時的德州撲克資訊更新,全面的德州撲克免費視頻,多元化的視頻直播節目,其中絕大部分為知名德州撲克玩家原創制作或獨家解說。
目前一起撲克擁有一支現場賽事直播報道經驗豐富的記者團隊,與Pokerstars,聯眾,騰訊等各大游戲平臺均有深入合作。
未來,一起撲克計劃打造一個成熟的德州撲克社區,除了穩定維護現有內容,更加大力度發展網絡撲克比賽視頻直播,撲克真人秀,現場比賽手機直播等多元化節目,打造撲克明星,娛樂網絡主播,將電競節目模式成功引入德州撲克。目前線下會員已達20000多人,員工20多人。

譚朝
職位:COO


上海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嘉興德沃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逍遙資本

體奧動力(北京)體育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魔視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