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城數據

公司名稱: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8號5幢(C座)207號(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12-11-30
創始人:王浩宇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672183430.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_中城數據
公司描述
中城數據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本金5000萬元,現有員工200余人,公司的戰略目標是打造“互聯網+”時代的本地O2O生活服務平臺,主營業務方向為O2O平臺的建設、運營及核心系統研發。
管理團隊
王浩宇 尚宏利 王毅 楊峻 王承玉 周鵬宇 尚宏利 劉若光 郭鳳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2日,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0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是注冊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本金5000萬元,現有員工200余人,公司的戰略目標是打造“互聯網+”時代的本地O2O生活服務平臺,主營業務方向為O2O平臺的建設、運營及核心系統研發。公司在商業大數據、體育大數據、視頻大數據方面擁有核心技術,并與中信國安強強聯手,共同投資成立中信國安城市運營科技有限公司,共同開拓智慧城市運營的業務。公共信息平臺是智慧城市的核心指揮中樞。通過多年的業內深耕及多工況環境下的運營積累,以虛擬化的云計算中心及大數據海量檢索技術為核心自主知識產權的信息平臺技術體系,公司構建起公共信息共享云服務平臺。可針對各級政府客戶的建設需求,為其量身定制,搭建符合其特色的各類城市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服務平臺,為城市政府專網和公共網絡上的各類智慧應用提供云計算服務、信息云承載服務、基于數據挖掘分析的決策知識服務。

公司終堅持產學研一體化思路,與多家高校及科研機構進行深度聯合研發。 公司攜手國防科技大學數字視頻課題組,研制出國內首臺手指靜脈身份安全認證平臺,其關鍵性能指標——認假率,拒真率,均為世界領先,為國內該類產品中首家通過公安部安全與警備電子產品質量檢測中心檢測。在視頻監控及海量視頻數據檢索領域均有突出建樹,目前公司已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高新技術企業證書,取得百余項專利。

多年的商業積累,公司已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業務服務體系。在遼寧、湖南、廣東等多地開展智慧城市的建設、運營及核心平臺的研發,同時提供建設融資、規劃、頂層設計、運營等專業服務。帶動當地GDP增長,為市民提供智慧便利的生活。


安飛航空技術(杭州)有限公司

廣州果殼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高比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大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三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證大喜馬拉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啟云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