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大通

公司名稱:深圳大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6023號耀華創建大廈904-905
成立時間:1987-06-24
創始人:許亞楠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datong.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大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深大通
公司描述
深大通將持續關注行業內優質資源,加大在互聯網廣告、戶外廣告等新媒體傳媒領域的投入,未來公司將通過并購的方式,加大在傳媒、數字娛樂、數字內容、大數據服務、金融服務等產業的布局,實現公司整體轉型及跨越式發展。
管理團隊
許亞楠 張國華 王立軍 楊敬業 孫登義 舒強興 毛誠 張慶文 王洪 齊二石
融資情況
深圳大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8月8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003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大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于1987年6月24日正式設立,于1994年8月8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0038。深大通積極響應國務院發展互聯網產業的政策,致力于發展成集新媒體傳播、金融服務、大數據服務、數字娛樂、物聯網等為一體的“科技”+“文化”產業集團,構建“內容”+“平臺”+“服務”的企業生態系統。
深大通積極探索促進網絡新媒體產業發展與學術研究相結合。2015年12月深大通與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院正式簽署《協議書》,共建中國人民大學明德大通新媒體研究院。明德大通新媒體研究院定位為產學研合作平臺,對傳媒行業共享經濟進行研究,對媒介融合、互聯網廣告與公關、大數據與營銷傳播等領域開展術業互通的研究,服務教研工作,支持產業發展,打造高端智庫。
深大通擁有成熟的技術服務團隊,技術人員覆蓋了前期的需求溝通、用戶界面設計,中期HTML5技術以及后期的廣告效果跟蹤。深大通可以全方位滿足客戶品牌傳播和產品推廣的需求,配合客戶整體宣傳策略,深入了解客戶、了解市場、了解消費者,結合渠道資源、技術,幫助客戶尋找廣告信息傳播的目標受眾群,以適當的媒介及廣告位置組合、恰當的互動形式為客戶量身定制整合營銷宣傳策略。依托碎片化的溝通和互動,實現廣告投放精準性、高效性品牌傳播,讓客戶的營銷更有價值。
深大通將持續關注行業內優質資源,加大在互聯網廣告、戶外廣告等新媒體傳媒領域的投入,未來公司將通過并購的方式,加大在傳媒、數字娛樂、數字內容、大數據服務、金融服務等產業的布局,實現公司整體轉型及跨越式發展。
深大通旗下子公司視科傳媒是一家集內容提供、產品運營、營銷服務于一體的OTO新媒體公司,是一家杭州市高新技術企業(批準文號:杭高新[2015]230號)。視科傳媒憑以新媒體O2O為產業主線,致力于創意策劃、品牌推廣、精準營銷、互動營銷、媒體投放、媒介運營、移動電商、數據分析、效果評估等九大板塊的深度運營。視科傳媒擁有亞洲最大的LED屏、眾多公共自行車車亭廣告媒體資源,廣泛覆蓋戶外受眾。城市視窗LCD屏、LED屏、裸眼3D屏、自動售貨機是視科傳媒全力推出的生活消費圈新媒體項目,是面對中高端受眾最精準有效的媒體形式之一。視科傳媒于2015年成立杭州視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宣告正式進軍移動新媒體產業,視賺網絡通過視科WIFI將線上移動商城與線下用戶聯結起來,讓每一個經過、看過視科媒體的人群都可能成為商家的消費者,運用最專業的客流分析系統、最理解和貼近的顧客營銷互動系統,依據真實可靠的大數據分析為用戶提供服務,精細運營,全渠道觸達。
深大通旗下子公司冉十科技是一家中國領先的移動廣告整合營銷公司,是一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證書編號:GR201511003596)。冉十科技依托雄厚的技術實力、持續不斷的產品創新、強勢媒體不斷合作等優勢成為移動廣告領域的領導者。以資源整合、技術整合、策略整合以及服務整合為客戶量身定制移動端品牌跨界營銷。日曝光量可達10億,全面覆蓋8000萬手機用戶。冉十科技的至美DSP是中國最專業的程序化購買平臺,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營銷解決方案。至美平臺憑借在廣告基礎架構及機學習算法上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在互聯網廣告投放技術、DSP廣告投放效果優化、廣告目標受眾數據挖掘技術等方面的持續創新,實現了從“選媒體投放”到“選人群投放”再到“定向人群投放”不斷創新,極大提升了互聯網廣告的覆蓋面、覆蓋深度及有效性三大難題。冉十科技與多家優質媒體單位強強聯合,成為唯一 一家擁有5000+APP和1000+WAP優質媒體獨家合作公司,冉十科技擁有手機移動終端四大門戶媒體(新浪、搜狐、鳳凰、3G)及多家優質媒體(趕集、58、環球、網易)等海量媒體資源,同時擁有200多個手游資源。目前主要服務汽車行業、快消行業、金融行業、電子商務、醫療保健等多個領域客戶。冉十科技不僅提供專業的移動廣告營銷服務,同時還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為廣告客戶提供專業高效優質的服務,促進廣告價值最大化。

吳文濤
職位:董秘


上海悅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果派聯合影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燕城十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仁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泰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長岺崇巒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思味谷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