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岺崇巒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嶺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長岺崇巒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五厙浜路201號13幢二層A區206室
成立時間:2016-11-21
創始人:蔣曉冬
公司網址:http://www.lhcap.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長岺崇巒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長嶺資本
公司描述
長嶺資本成立于2016年10月,是新一代主題驅動的創投基金,致力于投資為每一個中國人帶來健康和品質生活的技術進步和商業創新。
管理團隊
蔣曉冬 張季蘭 蔣波 孫航程 梅松 王振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嶺資本 (Long Hill Capital) 是新一代主題驅動的創業投資基金,我們致力于投資為每一個中國人帶來健康和品質生活的技術進步和商業創新。

長嶺資本的創始合伙人來自于恩頤投資 (NEA) 的中國團隊,他們自2005年起負責這家資產規模達170億美元的全球創投基金在中國的投資。團隊其他成員來自于包括經緯創投,晨興創投等在內的中國優秀早期創投基金。投資團隊成員合計有超過30年的中國本土創投經驗,并在中國最成功的科技和醫療公司——包括:阿里巴巴,華為和平安好醫生——有超過15年的運營經驗。

長嶺團隊在過往的職業生涯中,在A輪或B輪參與投資和創建了諸多行健康服務和消費服務業的領導企業,包括:中信醫藥、微醫集團、平安好醫生、海吉亞醫療集團、固生堂中醫連鎖、藍港互動、連連支付、餓了么、野獸派等等。


山東動量影視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金燈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恒生蕓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浩思八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信動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