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思八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浩思智慧 / 浩思八方

公司名稱:浩思八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金盞嘉園C區底商4號樓112號
成立時間:2016-01-14
創始人:李祥武
公司網址:http://www.ideaho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浩思八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浩思智慧 / 浩思八方
公司描述
浩思智慧是一家智能家居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通過利用物聯網、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技術,打造智慧生活新平臺,致力為用戶提供智慧生活系統工程集成服務,隸屬于浩思八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祥武 李文科 車天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浩思智慧,智慧生活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為用戶提供智慧生活系統工程集成服務。浩思智慧通過利用物聯網、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技術, 打造了以“ DOOROS YoC ”與“ ideaHOS ”云大腦為核心的自主知識產權的 “haierOS ”系統,顛覆安防、家居、體育、酒店、園區的傳統運營模式,并以智慧生活整體解決方案構建核心業務的服務閉環,打造智慧生活新平臺,給用戶帶來更安全、更健康、更節能的智慧生活方式。
為了幫助公司業務的快速發展,浩思智慧還在自己的平臺上構建了H?聯盟,聯盟優選家居、體育等垂直細分領域在國內市場知名度、品牌美譽度、市場占有率前三名的品牌成為H?聯盟成員。聯盟成員企業產品將通過浩思智慧H?聯盟的整體運營,實現從傳統產品到智能產品的產品增值與技術升級, 為用戶提供從產品、方案、集成、安裝、服務的一站式運營,解決并滿足用戶一切所需,幫助合作伙伴市場與品牌價值最大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慧體育-智能更衣柜
更衣柜是存放衣物的柜子,是各健身場所必不可少的用品,隨著物聯網技術的發展,YOC芯片及haieros 系統賦予智能更衣柜更智慧、更安全、更人性化的性能。
2、智慧體育-智能閘機
會員關注俱樂部微信號后,實現掃描閘機上二維碼開啟閘機,即可打開閘機、進入場館。
3、智慧體育-智慧跑步機
會員關注俱樂部微信號后,實現掃描跑步機上二維碼,健身數據上傳私有云平臺;移動終端可查詢健身運動數據。
4、智慧體育-智慧型蝴蝶夾胸練習機
會員關注俱樂部微信號后,實現掃描設備上二維碼,健身數據上傳私有云平臺;移動終端可查詢健身運動數據。
5、智慧體育-智慧型體成分儀
會員關注俱樂部微信號后,實現掃描體成分上二維碼,健身數據上傳私有云平臺;移動終端可查詢健身運動數據。
6、智慧體育-物聯網型體質測試儀
會員關注俱樂部微信號后,實現掃描體質測試設備上二維碼,健身數據上傳私有云平臺;移動終端可查詢健身運動數據。


杭州新青年歌舞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機智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上蔬永輝生鮮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飯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科康侖環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