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賽科康侖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科康侖

公司名稱:北京賽科康侖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7層C-2008
成立時間:2011-04-28
創始人:李琴芝
公司網址:http://www.saikekanglun.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賽科康侖環保科技有限公司_賽科康侖
公司描述
賽科康侖是一家污染物資源化回收處理服務商,專注于污染物的資源化回收、低成本無害化處理,致力于有色、煤化工廢水處理。為用戶提供全套環境防治解決方案,提供包括工程技術、環保功能藥劑、環保成套設備、調試運營等全面服務。
管理團隊
李琴芝 李玉平 賴桂艷 黃玲華 孟華 盛宇星 李海波 楊清和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1日,賽科康侖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科嘉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賽科康侖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有色、煤化工廢水處理的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于北京市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核心區。公司專注于污染物的資源化回收、低成本無害化處理,主要為有色金屬、鋼鐵、煤化工、電力、新材料等行業提供“技術咨詢-技術開發-工程設計-工程承包-項目運營”全套環境防治解決方案,提供包括工程技術、環保功能藥劑、環保成套設備、調試運營等全面服務,并在二次資源清潔高效利用等領域開展項目投資與運營業務。

公司研發團隊90%以上的研發人員具有博士、碩士學歷,在工業全過程污染控制、廢棄物資源化處理領域有深厚研發實力,并與中國科學院等國內外優勢科研單位開展長期科研合作,依托其強大科研平臺,共建實驗室,持續技術創新,成果豐碩。公司目前已成功開發高濃度氨氮廢水資源化處理、焦化廢水無害化與資源化處理、脫硫廢液資源化處理以及釩鉻鎢鉬二次資源的綜合利用等多項工程創新技術,達到國內或國際領先水平。

公司擁有100余項專利技術,已開發出40余套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廢水處理設備及各類環保藥劑,建成投運示范工程70余套,處理效果好、運行成本低、經濟效益顯著,已獲國家環保部科技一等獎2項、國家環保重點示范技術示范工程3項,參編國標4項,是電池新材料生產廢水處理的行業領軍企業。


北京樂福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前沿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鰲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羽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