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瓜先生

公司名稱: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50號10幢273室
成立時間:2013-05-02
創始人:郭亮
公司網址:http://www.cotton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南瓜先生
公司描述
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中國上海的游戲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郭亮 關嵩 羅鑰 羅磊 夏聰 陳劍
融資情況
2013年5月31日,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萬人民幣的融資,投資方為蘇河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otton Game是一家專注開發品牌形象的游戲開發公司。公司以高質量的休閑精品游戲為依托,推廣獨特的游戲角色形象,進而拓展成一家游戲、動畫、漫畫都綜合發展的實力企業。目前制作解密游戲“南瓜先生大冒險”。游戲將會是一個有著廣闊場景和豐富元素的解密游戲,有著超過50個主題場景和數百張分支畫面的復雜世界。除了此款游戲的全平臺移植外(pc, iphone, wii,xbox,steam),“南瓜先生”這一形象,還將會出現在“南瓜先生前傳”,“南瓜先生太空冒險”,“南瓜先生的電影世界”等一系列的游戲開發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作品有:南瓜先生大冒險。


上海心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德路邦汽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冪律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胡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有限公司

上海大滿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