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PPmoney

公司名稱: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12號901房之自編04單元
成立時間:2012-03-14
創始人:陳寶國
公司網址:https://www.ppmoney.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萬惠投資_PPmoney_PPmoney萬惠集團_PPmoney網貸
公司描述
PPmoney是一家P2P理財借貸平臺,有資金閑余的用戶可以在平臺上購買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通過資金出借獲得收益;有資金需求的用戶可以在平臺上提交申請獲得貸款。此外,公司也提供購車分期、汽車抵押貸款以及農業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陳寶國 徐鐵誠 胡新 陳練堅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3.7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安賜資本、粵泰控股。
2018年7月14日,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6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國能金匯、國泰道合、明泰資本、匯垠德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Pmoney網貸是中國互聯網金融行業中專注于消費金融的網絡借貸信息中介平臺。平臺于2012年12月正式上線,由PPmoney萬惠集團(中國專業的普惠金融科技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運營。PPmoney網貸平臺借助云計算、移動支付、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先進科技手段,實現投資者和融資者的資金融通,滿足雙方的投融資需求,最終實現多方共贏。

自平臺創立之初,PPmoney網貸就以“人民財富惠人民”為宗旨,結合多年的資產管理服務和風控經驗,不斷為投融資雙方提供安全、高效、個性化的互聯網金融服務。通過平臺提供的信息中介服務,既解決了融資者融資難、成本高的問題,也為廣大投資者創造了實實在在的財富價值。自平臺成立以來,PPmoney網貸發展迅速,目前注冊投資者已超過1350萬,累計現金交易額超過920億。

當前,PPmoney網貸積極擁抱行業監管,不斷強化自身合規化建設,以科技驅動創新,腳踏實地地踐行普惠金融,進入了規范化運營的新階段。接下來,平臺向更安全、更全面、更智能的科技金融平臺邁進,打造獨具特色的互聯網金融生態圈,竭誠為用戶提供多元化、個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務。


四川淘金你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銀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心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瑞奧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云盒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