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人視頻

公司名稱: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東路200號5幢2010室
成立時間:2014-11-05
創始人:周為民
公司網址:http://rrmj.tv/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眾多美網絡_人人視頻
公司描述
人人視頻(人人美劇)前身是人人影視YYeTs字幕組,是一個主打外國影視節目的社區平臺,提供觀影、評論、交流等,隸屬于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周為民 陳彤 時雨 劉雨佳 苗昊霖 蔣舜 崔璀 胡浩 曹志越 邱偉玲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9日,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5年9月24日,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動資本。
2017年4月11日,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賽富基金、小米科技、百度視頻、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人人美劇前身是人人影視YYeTs字幕組,是一個主打外國影視節目的社區平臺,是國內最大的美劇綜合性網站。它以討論社區與美劇資料庫的形式,打造"社區+播放+時尚"三位一體的全方位美劇交流平臺。這里可以找到所有你想得到的美劇資訊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和豐富影視資源,其隸屬于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人人美劇的團隊組成也為20多人的全職,且大部分是開發人員,100多人專注新聞、資訊還有劇評的兼職,加上大概1千8百多人因為愛好而聚集到一起的字幕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人人美劇
人人美劇是一個主打外國影視節目的社區平臺,是國內最大的美劇綜合性網站。它以討論社區與美劇資料庫的形式,打造"社區+播放+時尚"三位一體的全方位美劇交流平臺。這里可以找到所有你想得到的美劇資訊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和豐富影視資源。

邱小米
職位:行政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智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淘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天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廈門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