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覓智能 / 思樂智SENSOLOGY

公司名稱:上海智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霍山路170號3幢10樓375室
成立時間:2015-08-14
創始人:程龍
公司網址:http://www.sensology.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智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智覓智能 / 思樂智SENSOLOGY
公司描述
智覓智能是一家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專注多元化智能家居藍色家電研發及生產,研發領域涉及空氣質量檢測、網絡通訊優化、超聲波傳感,并拓展至節能環保、健康保健等。
管理團隊
程龍 趙雄 俞陟杰 葛文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智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思樂智SENSOLOGY)是專注多元化智能家居藍色家電研發及生產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現今擁有藍色家電品牌思樂智SENSOLOGY、超聲波智能品牌司威特CIVETTA、膚質檢測品牌FETREX、娛樂設備品牌KEENEX,研發領域涉及智能檢測、通訊優化、超聲波應用,并逐步拓展至覆蓋居家生活的各個領域。智能、科技、藍色、高效,思樂智作為一個探索者和參與者,在智能家居領域貢獻研發技術及創新模式,引跑藍色家電時代。 思樂智藍色家電,融合IT技術,與因特網相連接,基于傳統家電而生的新一代電器:檢測儀、優化器、聲波應用。數字顯示,實時跟進,褪去厚重、器械式的機身模式,完美融入居家氛圍,導向藍色家居形態。

李琪
職位:市場經理


深圳市花兒綻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角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筆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寧波體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櫻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最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