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櫻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櫻桃

公司名稱:上海中櫻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區金澤鎮蓮湖路53號1幢1層H區186室
成立時間:2013-05-22
創始人:張大洋
公司網址:http://www.z-cherry.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視頻網站平臺 媒體及閱讀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中櫻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中櫻桃
公司描述
中櫻桃是一家專注于“美女經紀”和互聯網娛樂產品開發的持續經營性公司,其主營業務是以"美女經紀"為核心,延伸美女題材的(網絡劇、綜藝、真人秀、微電影、MV、網絡游戲、特色主播秀場)的創意、制片、發行與合作,同時兼營藝人培訓、包裝與經紀。
管理團隊
張大洋 徐巍然 楊帆 張敏亞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5日,中櫻桃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游久游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中櫻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美女經紀”和互聯網娛樂產品開發的持續經營性公司,其主營業務是以"美女經紀"為核心,延伸美女題材的(網絡劇、綜藝、真人秀、微電影、MV、網絡游戲、特色主播秀場)的創意、制片、發行與合作,同時兼營藝人培訓、包裝與經紀。目前旗下有兩大知名品牌:藝人經紀品牌中櫻桃和新媒體在線視頻出品(制片)品牌搞萊塢。
上海中櫻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是張展豪。致力打造一流的文化娛樂集團,2015年,上海中櫻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追加投資布局以搞萊塢和中櫻桃為首、真人美女手游、娛樂電商、娛樂文學IP的文化娛樂生態閉環,立志成為網絡在線版的TVB、光線傳媒和華誼兄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中櫻桃
中櫻桃是資深藝人經紀品牌,是目前國內唯一擁有完善的培訓、包裝、和經紀體系的草根網紅藝人經紀公司,也是目前全國包裝網紅成功案例最多的公司,擁有多名金牌藝人經紀,并伴有專業的才藝培訓,舞蹈課、表演課、聲樂課皆邀請一線老師指導授課。中櫻桃曾親手挖掘打造網紅藝人葉梓萱、趙潔、曹安娜、齊琦、李麥文、夏小薇、朱雯朱靜、林姍姍、張笑宇、簽約經營李玲(雅典娜歪歪)、朱弘、小訫等。
2、搞萊塢
搞萊塢是在線視頻出品(制片)品牌,以“UGC+PGC”的內容產出模式為核心,專注為“優酷”、“騰訊視頻”、“愛奇藝”、“搜狐視頻”等一線視頻平臺和YY、斗魚、戰旗、QT、來瘋等一線直播平臺提供海量游戲、搞笑、綜藝內容與高端直播內容。搞萊塢不僅擁有由知名主播組成的UGC團隊,還擁有由知名視頻制作人Yp楊英鵬、奔放的小蘑菇等領銜的PGC團隊,自2014年8月創立至今,出品(制片)了《櫻熊不聯盟》、《別學我》、《Yp脫口秀》、《男宅突襲》、《問你妹》等游戲綜藝和真人秀類節目,累計取得了3億播放量。

戎先生
職位:影視制作人


博瓦(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聲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小知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遒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博騰制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拓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幾度創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