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肯特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南環路2630號3號樓6樓
成立時間:2008-05-08
創始人:沈志剛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肯特科技
公司描述
肯特科技是一家家居紡織用品設計銷售企業,致力于家居紡織用品的研發、設計與銷售,以國外中高端市場為主要銷售領域,憑借優秀的產品開發能力、市場營銷能力以及高效的內部管理模式,
管理團隊
沈志剛 滕明霞 周云琴 王飛 王加林 顏克成 樓奕鋒 汪浩 黃澤喜 沈志民 周愛華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4日,浙江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0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家居紡織用品的研發、設計與銷售,以國外中高端市場為主要銷售領域,憑借優秀的產品開發能力、市場營銷能力以及高效的內部管理模式,贏 得了包括HOMTEX,INC、 Kohl’s、 TJX、 Wal-Mart Brasil、 Wal-Mart Mexico等一大批國際知名企業的青睞與合作。


成都唯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羿尊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萬年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北京信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