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鑫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楊路707號二層西區205室
成立時間:1993-03-22
創始人:張左平
公司網址:http://www.finegold.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金鑫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主營計算機軟件開發、網絡工程和系統集成等高新技術領域業務。
管理團隊
張左平 宋慧德 彭廣兵 蔡祖隆 吳春磊 黃美生 胡學偉 馮毅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8日,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金鑫股份,股票代碼:839516)成立于1993年3月,是專業從事文化行業IT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多年來金鑫股份一直致力于文博行業的發展,為用戶提供系統規劃咨詢、整體解決方案、軟件開發、數據采集加工、系統集成等專業信息服務及展陳設計施工等一體化業務。憑借多年的行業實踐,金鑫股份在智慧博物館、場館展陳、“互聯網+博物館”SAAS產品等多個業務模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突出了行業優勢,提升了企業的核心競爭力。目前金鑫股份立足上海,輻射全國,在北京、重慶、河南、江蘇、浙江、陜西、廣州、山東設有分公司,面向全國發展,布局全國業務。

文化中國 智慧金鑫

企業愿景:成為最大的中國傳統文化運營商

公司使命:致力于利用信息服務推動中華文化傳承

核心價值觀:誠信為先 以人為本 同舟共濟 追求卓越


上海游之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中山興中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飛拓無限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智擎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

合一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濟南匯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牛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