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牛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牛視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牛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9743號)
成立時間:2014-12-15
創始人:李明肇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1720.html
所屬行業:A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牛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牛視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牛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NewSight)是一家為AR智能設備開發提供全套解決方案,是AR設備的基礎設施建設者。
管理團隊
李明肇 劉省波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北京牛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西科天使基金、天奇阿米巴基金、集結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可穿戴設備與 AR 增強現實是智能硬件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隨著相關技術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開始朝互聯網與智能化的方向轉型。
牛視科技為客戶提供軟硬件解決方案,包括全功能主板和唯一為小型可穿戴設備定制的基于 Android4.3 的 NewSight ROM。
使用牛視科技的全功能主板和專門定制的NewSight ROM,可以幫助企業用戶快速開發小型智能可穿戴AR設備。


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龍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傲逆(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摩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Voysis

杭州艾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騰信創新網絡營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