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奇谷

公司名稱: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旗建材城中路1號甲7號樓3層356室
成立時間:2013-07-09
創始人:史文倜
公司網址:http://www.kaiqig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凱奇谷
公司描述
凱奇谷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商,成立于2013年,產品有《超級英雄》等。
管理團隊
史文倜 曹欣 連佳 劉江 余昊 劉凡 劉偉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日,凱奇谷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3年10月01日,凱奇谷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5年10月28日,凱奇谷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天澤投資、真格基金。
2016年5月11日,凱奇谷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10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奇谷是國內新秀手游廠商,專注于智能手機網游研發。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核心研發團隊均來自手游和端游行業領先公司,團隊平均游戲行業經驗7年,手游行業經驗3年。

“唯有最好的產品才能生存”是凱奇谷堅守的理念,“為玩家奉獻最好玩的手機游戲”是凱奇谷的夢想和動力!


成都博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潑辣熊科技有限公司

和朝(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了不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博實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鳳博通商經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