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到家美食會

公司名稱: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鄉來廣營中街甲一號朝來科技產業園13號樓103室
成立時間:2010-07-02
創始人:孫銳
公司網址:http://www.daojia.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到家美食會
公司描述
到家美食會是一家餐廳外賣服務,消費者可以通過“到家美食會”網站、APP、呼叫中心等訂餐,并由“到家美食會”的送餐團隊配送到家。
管理團隊
孫銳 李波 蒯俊 屈翠容 伍小翠
融資情況
2010年7月1日,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清科創投、北極光創投。
2011年7月1日,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5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晨興資本。
2013年8月1日,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晨興資本。
2014年9月1日,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Macquarie麥格理。
2017年4月15日,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被Yum Brands百勝中國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到家美食會隸屬于北京到家時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品質外賣平臺的領軍品牌,通過自建物流提供一站式訂餐送餐服務。
目前,到家美食會送餐服務覆蓋北京、上海兩大城市,與6000多家品牌餐廳建立了合作關系,擁有超過3000人的自有物流團隊,為100多萬家庭用戶提供送餐服務。依托專業手機客戶端平臺訂餐支持,配以正規統一的標準外送服務,確保將豐富多樣的餐廳菜品完美復制到餐桌。
到家美食會堅持與品牌餐廳合作及自建物流團隊配送的運營模式,秉承“傳遞好滋味!”的服務理念,成為新時代“宅”生活的美食速遞專家。
2017年5月,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百勝中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YUMC)完成對到家美食會的控股并購,使到家在數字化發展與外賣業務領域實現增長戰略的新一步。


南京秀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北方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新疆邊塞遠景戶外探險有限公司

沃好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樂歌人體工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摩琪格子科技有限公司

劍門關旅游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