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邊塞遠景戶外探險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邊塞遠景戶外探險

公司名稱:新疆邊塞遠景戶外探險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爐院街333號地王國際商城D座四層26號商鋪
成立時間:2014-01-10
創始人:王建勛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365714408?is_all=1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新疆邊塞遠景戶外探險有限公司_邊塞遠景戶外探險
公司描述
新疆邊塞遠景戶外探險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組織實施大型戶外活動,探索開展新疆高端戶外探索線路、核心保護區科考,策劃定制項目活動,代理銷售頂級高端戶外品牌的企業。
管理團隊
王建勛 陳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疆邊塞遠景戶外探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元月。公司前身為烏魯木齊森泊客貿易有限公司,以戶外裝備經營為主。隨著公司的蓬勃發展,進而擴大規模,開展多元化經營項目。
新疆邊塞遠景戶外探險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組織實施大型戶外活動,探索開展新疆高端戶外探索線路、核心保護區科考,策劃定制項目活動,代理銷售頂級高端戶外品牌的企業。
隨著戶外產業的飛速發展,不斷為用戶提供滿意的產品、項目,是我們始終不變的追求。在充分引進吸收國內外先進項目、成果的基礎上,已成功組織參與2012年雅瑪里克山越野賽、2013年巴音布魯克露營大會、2014年絲綢之路滑雪場越野賽。以一流的產品質量和用心的組織策劃服務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評。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不斷與國內外多個戶外品牌交流合作,一方面,優化了新疆戶外裝備的領域,一方面使該品牌得到更多人的認知認可。公司已由初建時的貿易型公司轉變為綜合型實體,下轄戶外俱樂部和戶外裝備實體店、體驗會所。戶外裝備實體店作為JETBOIL、HAGLOFS、ROYALWAY、SCARPA等特約代理經銷商,以驕人的銷售業績而享受全面的價格優惠和技術支持。戶外探險俱樂部屬新疆登山協會會員單位,俱樂部所屬領隊均持有正規戶外運動資質,受登協及紅會戶外急救知識的培訓。領隊戶外經驗豐富,應變能力強,曾代表新疆參加過北川的災后援建,雅安的救援救災等工作并得到廣泛認可,亦是壹基金救援聯盟新疆山友救援總隊骨干成員之一,以隊長身份帶領救援隊多次完成新疆重大救援任務。


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瑞安市我喜歡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航縱橫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慶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貴州泛亞信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興健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瑞領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