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泛亞信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泛亞信通

公司名稱:貴州泛亞信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國家高新區陽關大道28號中澳科技城3號7樓
成立時間:2014-07-22
創始人:邢少娛
公司網址:http://www.fyxtw.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貴州泛亞信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泛亞信通
公司描述
貴州泛亞信通網絡是一家WIFI網絡基礎設施和數據中心建設服務商,公司承接項目包括貴陽全域公共免費Wi-Fi與大數據總線項目等。
管理團隊
邢少娛 胡曉明 吳檳 蘭愉 林建楷 李磊 倪豐國 劉宏仁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日,泛亞信通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貴州泛亞信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泛亞科技”由鄭州市訊捷貿易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團、貴陽廣電傳媒有限公司、貴陽高新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合資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注冊資本金人民幣1.2億元。公司承接的貴陽全域公共免費Wi-Fi與大數據總線項目由貴陽市政府主導,采取企業投資,市場化方式運作。

作為上述項目的唯一建設運營實施主體,泛亞科技依托原有綜合管網資源及部分新建管道,推進骨干光環網建設,旨在為貴陽市建設和提供大數據支撐平臺、WIFI網絡基礎設施和數據中心(IDC),探索合理的商業模式,將貴陽打造成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智慧城市,為貴陽大數據產業發展奠定扎實的基礎。


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騏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大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北人機器人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食貨星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人人樂動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訊騰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