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競幫/愛袋游戲

公司名稱: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玄武大道699-1號
成立時間:2016-10-25
創始人:王希
公司網址:http://www.aidaiyx.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電競幫_江蘇愛袋網絡科技_愛袋游戲
公司描述
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為手游用戶研發智能硬件并提供增值服務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胡瑋 王希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5日,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5173游戲網、人人游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為手游用戶研發智能硬件并提供增值服務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我們以“消費者更好的體驗”為產品核心,引導用戶參與產品開發及迭代。
公司奉行“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真誠待人”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周到、貼心的服務。
公司內部鼓勵競爭和創新,鼓勵拼搏的企業文化特點。公司始終將用戶的體驗放在首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競幫
電競幫是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手機客戶端應用。電競幫由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自主開發,定義“電競幫、幫電競”,致力于打造電競手游一站式綜合服務平臺。
電競幫以“手游代練”為切入點,鏈接有游戲技能的個人與游戲玩家,通過平臺的交易體系,客戶服務體系,賬戶體系,為玩家提供安全便捷的游戲技能交易服務,幫助玩家找打手,幫助打手找訂單。

2、愛袋游戲
愛袋游戲是一款非常專業的手游代練的服務軟件,線上為游戲愛好者提供便捷的服務,海量最新的游戲資訊可以第一時間掌握,如果你喜歡游戲就快來試試這款軟件吧!


北京我愛出行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比格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光照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海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