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程序員客棧

公司名稱:杭州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龍舟路6號炬華智慧產業園3號樓7樓
成立時間:2015-07-31
創始人:陳柯好
公司網址:https://www.gitin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程序員客棧
公司描述
程序員客棧是一家中高端程序員人才共享工作平臺,自由工作、遠程工作、兼職工作。
管理團隊
陳柯好 斯炬偉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日,杭州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9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6月6日,杭州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紫輝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項目簡介
杭州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所運營的程序員客棧,是中國最大的程序員自由工作平臺,未來互聯網企業用人方式。
我們簽約經驗豐富的中高端程序員員工,分布在中國各個城市,采用線上組隊開發和云端工作等方式,線下幫助企業解決軟件開發和技術用人難題。

使命與愿景
程序員客棧的使命是為程序員服務,當好程序員的經紀人。
當前階段我們的愿景是服務好中高端程序員,對程序員的了解理解數據化,讓平臺+優質個人取代公司+雇員,改變程序員的工作方式。
未來我們服務頂尖程序員,和他們一起改進提升行業生產效率,成為新理念、新技術、新標準的發源地。


維京資本

深圳市企服優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沈陽莫比嗨客樹莓派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天樂動科技有限公司

它說信息科技服務(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