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輕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叮當海外倉

公司全稱:北京輕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錦芳路1號院4號樓7層707
成立時間:2018-04-20
創始人:郭乾明
公司網址:http://www.feizhai941.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輕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叮當海外倉
公司描述
叮當海外倉是一個跨境S2B2C平臺,是一個代購商服務的新生態平臺。
管理團隊
郭乾明 邢天宇 李曉洋 郭健名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13日,北京輕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58產業基金。
2019年8月26日,北京輕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湖資本、鐘鼎創投。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輕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冊資本142.857143萬元人民幣。叮當海外倉是一個跨境S2B2C平臺,是一個代購商服務的新生態平臺,主要面向都市女性消費群體,為用戶提供家居百貨、精品家電、美妝洗護、服裝飾品等品類產品,叮當海外倉的做法是統一海外直郵、統一交關稅、物流鏈路全透明,盡量減少香港調貨等不受監控的環節,同時自建的中臺系統記錄每個節點的信息,從清關到物流體系所有路徑可見,能追溯到最上游。


上海云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

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諾亦騰科技有限公司

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恒泰實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崇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