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銀幕電影發行

公司名稱: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惠河南街南岸一號禮安門A1座2層
成立時間:2015-04-24
創始人:薛茹碩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_大銀幕電影發行
公司描述
大銀幕(北京)發行控股有限公司以電影項目整體營銷和渠道服務為核心競爭力,全面整合國內外優質資源,打通國際渠道,結合大數據分析、影片落地推廣、金融模式和新媒體營銷打造國際電影宣發綜合平臺,旨在為電影提供覆蓋前期至終端的全球個性化、可持續的營銷、宣傳、發行高度一體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薛茹碩 宋文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銀幕(北京)發行控股有限公司以電影項目整體營銷和渠道服務為核心競爭力,全面整合國內外優質資源,打通國際渠道,結合大數據分析、影片落地推廣、金融模式和新媒體營銷打造國際電影宣發綜合平臺,旨在為電影提供覆蓋前期至終端的全球個性化、可持續的營銷、宣傳、發行高度一體化解決方案。
發行核心團隊:超10年發行經驗,累積發行100余部中外影片,全球累計票房近50億人民幣。近年發行作品有《金陵十三釵》、《富川山居圖》、《愛神》、《斑馬總動員》、《戰國》、《蜂鳥特工隊》、《風云2》、《帝企鵝日記》、《一觸即發》、《龍之谷》、《一萬年以后》等多類型影片。
大銀幕(北京)發行控股有限公司由上海快鹿投資集團、上海金融文化聯合會股份有限公司、王彧先生及蘭放先生控股。
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是一家從改革和開放中成長發展起來的上海50強民營企業。快鹿以新常態的方式投資與合作,將金融與類金融、資本市場、互聯網金融、影視等融為一體,從創新中求生存、從轉型中求發展,現已發展成為年收入突破1000億人民幣的大型投資民營企業。
多年來,上海快鹿投資集團傾情文化影視,深耕細作,先后投資與合作的影視作品突破100余部,投資額達20億人民幣。在中國、港臺、韓國、好萊塢等地,建立了良好的影視合作基礎和通道,在海內外制片、導演、編劇、監制、演員等方面,集聚了廣泛的資源和人脈。
上海金融文化聯合會股份有限公司以金融、文化、影視、藝術為主概念,致力于開辟金融、文化、藝術、影視于一體的全新經營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搖滾英雄》
《搖滾英雄》是由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電影頻道節目中心聯合出品的搖滾青春片,由譚華執導,秦昊、李夢、劉雅瑟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上世紀九十年代到今天的跨越二十年的青春愛情成長故事。
2、《金陵十三釵》
《金陵十三釵》是2011年張藝謀執導的一部戰爭史詩電影,根據嚴歌苓同名小說改編。克里斯蒂安.貝爾、倪妮、佟大為、張歆怡、黃天元和渡部篤郎等聯袂出演。影片于2011年12月1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電影的故事以抗日戰爭時期的南京大屠殺為背景,講述了1937年被日軍侵占的中國南京,在一個教堂里互不相識的人們之間發生的感人故事。一個為救人而冒充神父的美國人、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女學生、14個逃避戰火的風塵女子以及殊死抵抗的軍人和傷兵,他們在危難的時刻放下個人的生與死,去赴一場悲壯的死亡之約。由北京新畫面影業公司以及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天機.富春山居圖》
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由北京派格太合泛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孫健君導演,劉德華、林志玲、張靜初、佟大為等多位大牌聯合演出,攜手好萊塢精英制作團隊共同打造的3D電影。電影講述的是中國特工同日本黑幫以及英國大盜三方之間為了保護和爭搶輾轉流失、歷經磨難的中國元代傳世之作《富春山居圖》而發生的奪寶故事。由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等出品。
4、《愛神》
《愛神》是由花明執導,鐘漢良、王子文、任重、張儷等聯袂出演的一部愛情片。影片講述職場愛情電影,以顛覆傳統愛情電影為思維模式,將懸念和選擇作為貫穿電影的主題,在熱門職場愛情話題基礎上增加輕松幽默闡述方式,講述新職場達人不同愛情觀念和不同人生命運。由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等出品。
5、《斑馬總動員》
影片講述一只斑馬,由于只有前半身有花紋而受到迷信的同伴們的排擠,為此他踏上了一條尋找花紋的旅程,最終他找到了勇氣和自信并且在朋友的幫助下拯救了整個動物社區。由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等出品。



杭州零實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潤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千禾味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曦技動畫數碼游戲有限公司

華清科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時光坐標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