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曦技動畫數碼游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曦技數碼

公司名稱:寧波曦技動畫數碼游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市鄞州區泰康中路666號19層(迪趣大廈)
成立時間:2011-08-03
創始人:王國梁
公司網址:http://cgdev.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曦技動畫數碼游戲有限公司_曦技數碼
公司描述
曦技數碼(NXA Studios)是一家致力主要為國外公司提供高品質數字美術產品服務的電腦圖形圖像動畫數碼公司。
管理團隊
王國梁 鄭孝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立于2011年,曦技數碼(NXA Studios)是一家致力主要為國外公司提供高品質數字美術產品服務的電腦圖形圖像動畫數碼公司。我們的主要目標是設計并制作精良原畫,角色,武器道具等的2D,3D美術資源,為跨平臺的數字娛樂產品提供高品質數字資源:包括家用游戲機游戲(Xbox,PS,Wii等),PC單機游戲,PC 網絡游戲,手機游戲,網頁游戲,手機App,電腦動畫,電視動畫廣告,虛擬現實,互動娛樂產品等。

通過多年的積累,我們與世界頂級數字娛樂公司結成了深厚的合作關系,我們的重要伙伴包括EA,華納兄弟,迪士尼中國,網易,人人游戲等。 曦技多次參加GDC,XDS等世界頂級游戲開發盛會,與頂級公司并肩參展。

除了美術外包業務,曦技也獨立研發動漫產品,手機游戲等擁有自我知識產權的產品。


杭州浪淘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市奧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優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強方特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藍楓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開運聯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