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開運聯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運聯合

公司名稱:北京開運聯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中關村科技園區通州園國際種業科技園區聚和七街1號-593
成立時間:2004-04-29
創始人:亢瑞卿
公司網址:http://www.creatunio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開運聯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開運聯合
公司描述
開運聯合是一家致力于大數據處理、大數據分析、大數據應用、大數據挖掘及存儲的軟件開發公司,專注服務于軍工、鐵路、船舶、航天、醫療等領域,參與部分軟件開發項目已遠銷國外。
管理團隊
亢瑞卿 刁秀濤 李翠英 楊婷婷 張德運 張中偉 刁秀濤 宋永亮 姚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開運聯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信息化建設服務提供商,專注于軟件領域的技術開發與服務,尤其在數據挖掘、數據處理方面有突出優勢。公司成立于2004年,總部在北京,在西安設立研發中心,同時在福州、沈陽、上海、武漢、烏魯木齊設有辦事處。
開運聯合以軟件技術為核心,通過軟件與服務的結合,軟件與產業的結合,技術與業務的結合,提供軟件開發和行業解決方案以及相關軟件產品。開運聯合秉承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幫助用戶解決實際問題,幫助客戶實現信息化建設的最佳實踐,開運聯合經過將近十多年的業務發展已經涉足:航天、軍工、政府、鐵路、醫療、大型央企等領域。目前已經成為服務于軍工行業的知名公司,在航天領域已經卓有建樹,成功參與神州7號、神州8號、神州9號、神州10號、天宮一號、天宮二號等的軟件平臺開發,同時參與國家項目:C919大飛機、軍艦、智能船、航母的軟件建設,代表中國參與聯合國項目的開發與建設。
公司研發的MOA非結構化數據庫軟件是國內唯一一款非結構化數據庫軟件,大數據處理分析框架系統(簡稱DAF)公司在大數據方面有著深厚的技術積累,包括如決策樹、邏輯回歸、關聯分析、推薦算法、聚類、序列標注、SVM、神經網絡、貝葉斯、變量篩選與降維等大數據算法方面的研究,目前,這些算法已經在軍工和醫療領域已經有了廣范的應用。CREATRUN實時數據庫是國內領先的實時數據庫敢于和國外同等軟件媲美,“通用數據監測平臺”已經廣泛應用于各行各業,公司參與研發的多個軟件系統同平臺已經遠銷中東,東南亞,歐洲和非洲地區。
開運聯合經過多年的軟件項目與軟件產品開發實踐的積累,在數據監測、分析、挖掘等領域,大數據平臺、軟件架構設計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的實戰經驗,同時在軟件UI、軟件界面呈現領域有卓越的開發團隊和研究成果。
在未來,開運聯合秉承不斷開拓創新的優良傳統,致力于成為受社會、客戶、員工和股東尊敬的公司,并通過有效的組織與過程管理為用戶提供“高效、適合、可靠”的服務而努力,努力成為世界級的知名軟件公司,成為一家受到廣泛尊重的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挖掘
我們根據工業領域大數據的大體量、多源性、連續采樣、價值密度低、動態性強等特點,通過大數據存儲、大數據抽取、大數據清洗、大數據挖掘及分析技術,挖掘數據應用價值,為研究工業領復雜系統的動態行為開辟展新的途徑,同時對大數據應用于工業領域動態模型建設、安全運行及監控、多目標優化控制方法等多個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數據基礎和保障。<br /> 未來5-10年公司將持續增加研發投入,增強核心技術,研發3-5款基于行業的優質大數據產品,為中國工業的創新和發展提供基于底層數據的核心技術。
2、工業生產
傳統的自動化工廠已經不能滿足當下整個制造業的需求。為客戶提供一個更加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制造商需對工廠生產過程和工藝需進革命性的變革。這場變革不再是單一某個產品,某個工藝的改善,更重要的是整體的優化,和協同配合的數字化、信息化、智能化。
3、醫療健康
當信息化浸入醫療行業的各個環節,數據開始洶涌地流動,醫療服務不可避免地受到沖擊,業務形態在沖擊中實現轉型升級。開運聯合“全聯接醫療”旨在構建一個醫療資源聯接聚集、健康數據融合互動的信息環境,促進醫療衛生的服務向著以人為本的方向發展。


廣州老頑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之擇體育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壹鯨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武漢快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汽車集團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廣東幫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陜西龍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