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龍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品傳媒

公司名稱:陜西龍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區崇業路79號博凱花園7幢1單元8層10804號房
成立時間:2013-04-12
創始人:張凌浦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陜西龍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龍品傳媒
公司描述
西安龍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廣告設計、平面設計、VI設計、包裝設計、網站設計、企業形象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廣告設計服務公司。
管理團隊
張凌浦 申海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龍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廣告設計、平面設計、VI設計、包裝設計、網站設計、企業形象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廣告設計服務公司。公司秉承“以人為本,誠信創新”的經營理念,達成與客戶長久而穩定的合作關系;憑借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質量保障體系來服務客戶,追求作品卓越完美,服務有口皆碑,受到了客戶良好的贊譽。龍品努力探索客戶需求,爭取每一件作品的完美與成功。龍品人一直努力爭做企業的旗手,發展的催化劑。龍品借鑒國外優秀廣告公司管理模式及先進理念,結合本土運作方式和思路,創新高效、真誠服務、鍥而不舍,追求卓越……歷經市場的磨練與洗禮,我們的經驗與日俱增,具備了以專業設計為主、印前、印中、印后、制作于一體的全方面服務能力,服務范圍涉及多個領域的各個行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虐面人之死靈面膜》
電影《虐面人之死靈面膜》是國內第一部超現實題材的懸疑驚悚片, 以面膜為主題,講述了一個由面膜引發的愛恨情仇驚悚愛情故事。該片由導演吳國勇執導,蒲巴甲、程媛媛、韓丹彤、舒耀瑄、向鼎等出演。由陜西龍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北京幀畫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發行。
鬼魅環繞的荒村老宅上演接二連三的靈異恐怖事件,詭異死亡日記引導探案,步步驚心中竟揭露出一段塵封五年的驚天陰謀。《虐面人之死靈面膜》是中國第一部超現實題材的驚悚懸疑片。以面膜為驚悚元素,結合中國最古老與最殘忍的死亡詛咒“人皮面膜”傳說,人性欲望的揉入加上秦腔的點睛,打造出一部貼近生活,談及色變的驚悚懸疑大片。



北京醫然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鴻翼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福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迪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樂觸無限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