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果麥文化

公司名稱:杭州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湖區文二西路803號西溪濕地董灣D8-02-2
成立時間:2012-06-06
創始人:路金波
公司網址:http://guomai.cc/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杭州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果麥文化
公司描述
杭州果麥文化是一個新的文化傳媒公司,致力于為城市新興中產階級打造優質的、多媒體形式的文化產品,主要方向有文學、歷史、科學、宗教四大類。
管理團隊
路金波 胡海清 瞿洪斌 曹國熊 胡明 陳頡 鄭贊表 許蓓
融資情況
2012年6月19日,杭州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小村資本。
2012年8月30日,杭州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普華資本、小村資本。
2016年3月30日,杭州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8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孚惠資本(華誼兄弟)、淺石創投、華蓋資本、小村資本。
2017年12月4日,杭州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2.1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博納影業、華蓋資本、經緯中國、淺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目前有150余名員工,在上海、北京、杭州、香港設有辦公室。
果麥面向城市新興中產階層,提供圖書、電影、互聯網文化產品等“更好的精神食糧”。
公司實際控制人為創始人:路金波。其他投資者包括員工持股平臺、經緯中國、普華投資、孚惠資本、華蓋資本、小村資本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萬萬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是2015年叫獸易小星執導的奇幻喜劇電影,由黃建新監制,韓寒任藝術指導,楊子姍、白客、陳柏霖、馬天宇、劉循子墨等出演。由萬合天宜、合一影業、三次元影視、亭東影業、果麥文化、博納影業等聯合制作出品。由博納影業等發行。
該片講述自詡為本地妖王的小妖王大錘遇到唐僧師徒后,發生的一系列冒險故事。
2、《萬物生長》
《萬物生長》是由李玉執導,韓庚、范冰冰、齊溪、沙溢、楊迪、李夢、吳莫愁等主演的一部青春愛情電影。影片于2015年4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改編自根據馮唐小說《萬物生長》,講述了男孩秋水考上醫科大學,在兩個女生間游走,并與一群損友鬼混的青春故事。由北京勞雷影業、杭州果麥文化傳媒、北京聯瑞影業等聯合制作及發行。
3、《后會無期》
《后會無期》是一部由韓寒擔任編劇及導演,由馮紹峰、陳柏霖、鐘漢良、王珞丹、袁泉、陳喬恩聯合主演的喜劇愛情冒險公路電影,講述了幾個在東極島長大的年輕人決定重新選擇自己的前路,在他們橫跨大陸的自駕旅途上的傳奇經歷與際遇讓他們有了各自不同的命運歸宿的故事。由勞雷影業、果麥文化、博納影業等制作出品,由天津博納文化、華夏電影發行等發行。


杭州大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鯡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圖播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想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縱橫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早鳥投資管理中心

無錫樽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