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早鳥投資管理中心

[ 企業庫 ]

早鳥基金

公司名稱:上海早鳥投資管理中心
公司地址:上海桃林路777號鄂爾多斯艾力大廈1501室
成立時間:2013-11-27
公司網址:http://www.amv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早鳥投資管理中心_早鳥基金
公司描述
早鳥投資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專注于文化品牌的投資公司。
管理團隊
謝坤澤 郭敏芳 陳家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早鳥投資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專注于文化品牌的投資公司。

公司的目標在于解決文化企業在開發品牌形象與版權過程中的融資困難;整合文化公司內外部資源,聚焦核心優勢,加強產業協同關系;創造與提升文化公司品牌與版權價值,并打造產業與文化結合的商業模式,加速文化公司與資本市場的融合。

早鳥基金提供"資金+咨詢",在投資的同時提供專業服務,幫助文化企業策劃項目定位,明確商業模式,完善資源的整合對接,最終完成品牌營銷推廣,提升品牌美譽度與忠誠度。

行業選擇

本基金所投資對象主要定位于可以發展文化品牌形象與版權的行業,主要包含以下類型的企業:影視動漫企業、互聯網企業與大數據文化營銷公司等。

投資理念

選擇主要采取"以品牌與版權價值指標為評價基礎",對于文化行業中擁有定位明確、具市場競爭力與發展潛力、且有未來有成長性的文化品牌形象與版權企業或項目,為本基金主要的投資對象。


北京星百納國際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暖流嘉信創業投資(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鼎暉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北京自回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豐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艾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朗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