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艾豐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豐寶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艾豐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深紡大廈C座6樓西B02
成立時間:2014-03-28
創始人:萬豐
公司網址:http://www.ifunpa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艾豐寶科技有限公司_艾豐寶科技
公司描述
艾豐寶是一互聯網公司,專注于為銀行等傳統行業提供新型的軟硬件平臺服務,幫助它們與移動互聯網接軌。該平臺能給廣大商業銀行搭建以銀行手機支付為基礎的移動電子商務應用場景環境,讓銀行在營業網點內更為高效便捷的推動支付從傳統的磁條卡向手機支付轉型。
管理團隊
萬豐 張英蘭 孫會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在2014年3月,我們創立了艾豐寶。在BAT開始他們收購狂潮的時候,我們選擇了扎下自己的根。不是我們無所畏懼,只是我們知道,如果不行動,就永遠只能走在別人后面。

我們是一家互聯網公司,將為銀行業等傳統行業提供新型的軟硬件平臺服務,幫助其與移動互聯網接軌,邁入移動電子商務的世界。我們提供創新的場景體驗,引進新一代的支付方式,優化業務流程處理體系,構建與時代接軌的電子化營銷模式,最終將打造一個完整的O2O閉環,創造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金融生態圈。

2014年,是移動互聯時代關鍵的一年。競爭愈演愈烈,但更多的是機會。我們選擇在此時起步。起步之秋,我們就成功與深圳建行談成了第一筆合作項目,我們的產品成功在深圳建行進行試點。


青島云成互動網絡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分公司

云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享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優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遼寧微光盈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奧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