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微光盈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光盈視

公司名稱:遼寧微光盈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沈河區彩塔街16-2號1-13-8
成立時間:2016-09-02
創始人:馬玉川
公司網址:http://www.vguangyingshi.icoc.me/
所屬行業:V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遼寧微光盈視科技有限公司_V光盈視
公司描述
遼寧微光盈視科技有限公司(Vguangyingshi Co.,Ltd )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500萬,是國內專業從事虛擬現實應用的的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穿戴式虛擬現實頭盔和虛擬現實視頻網上互動平臺的研發和產品銷售。
管理團隊
馬玉川 李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遼寧微光盈視科技有限公司(Vguangyingshi Co.,Ltd )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500萬,是國內專業從事虛擬現實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致力于穿戴式虛擬現實頭盔和虛擬現實視頻網上互動平臺的研發和產品銷售。公司運營管理團隊:多為在華為,阿里巴巴,樂視等企業具有豐富從業經驗的人士。微光科技現有產品主要有V光VR眼鏡、V光超級社區、V光行業解決方案等,服務于國內2000+用戶。


北京慢牛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呼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一飛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視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合科技有限公司

國信利信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