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視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氪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視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525號C樓589室
成立時間:2016-04-01
創始人:于紅雷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6102816948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視氪科技有限公司_視氪科技
公司描述
視氪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視覺輔助眼鏡設備開發商,致力于讓盲人看見“光明”,打造一款集機器視覺與聲音編碼映射的智能眼鏡。
管理團隊
于紅雷 吳國偉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0日,杭州視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禾原點創投、華睿投資、六和橋資本、錦聚資本。
2018年1月3日,杭州視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視氪科技是全球領先的視障人士輔助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解決視障人士出行、社交、娛樂和購物等遇到的困難,其業務包括盲人視覺輔助眼鏡的研發和銷售、盲人視覺輔助系統以及“krvision”云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視氪科技的業務包括盲人視覺輔助眼鏡的研發和銷售、盲人視覺輔助系統以及“krvision”云平臺。


吉林市美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局創投

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控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拜登實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廣東凱文印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