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凱文印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文印刷

公司名稱:廣東凱文印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汕頭市金園工業區6B1、B2
成立時間:1995-05-15
創始人:王培玉
公司網址:http://www.stgoodsu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東凱文印刷有限公司_廣東凱文
公司描述
凱文印刷以先進的設備和優質的品質創造出物超所值的產品,滿足客戶不斷創新的需求,企業得以迅速發展,目前已成為粵東地區最大的煙包裝潢印刷企業之一,與多家煙草企業合作,承印:紅河(硬甲)、硬包精品福(銀)、云煙(福)、云煙(紫)、紅山茶、石林、玉溪(硬)、紅塔山(硬經典)、黃金葉(硬帝豪)、紅旗渠(銀河之光)、金許昌(紅硬)、金許昌(黃硬)、金許昌(銀星)、巴哈曼、WIN、RIVER等一系列品牌的香煙包裝,煙包裝潢產銷規模居國內同業領先地位。
管理團隊
王培玉 韓迪 黃曉佳 李銜洋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19日,廣東凱文印刷有限公司獲得1.1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東風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凱文印刷有限公司自1995年創辦以來,公司依法經營,守合同、重信用,堅持“信譽第一、精誠合作、穩健經營、務實創新”的理念,以先進的設備和優質的品質創造出物超所值的產品,滿足客戶不斷創新的需求,企業得以迅速發展,目前已成為粵東地區最大的煙包裝潢印刷企業之一,與多家煙草企業合作,承印:紅河(硬甲)、硬包精品福(銀)、云煙(福)、云煙(紫)、紅山茶、石林、玉溪(硬)、紅塔山(硬經典)、黃金葉(硬帝豪)、紅旗渠(銀河之光)、金許昌(紅硬)、金許昌(黃硬)、金許昌(銀星)、巴哈曼、WIN、RIVER等一系列品牌的香煙包裝,煙包裝潢產銷規模居國內同業領先地位。
公司位于廣東省汕頭經濟特區金園工業區內,占地總面積12000平方米,現代化廠房及輔助設施面積達17000平方米。公司現有員工128人,其中具有高中(中專)以上學歷人員75人,占總人數的58.6%,大學以上學歷34人,占總人數的26.6%;具有設計、生產、工藝、質檢、設備、計量等專業技術資格人員28人,占總人數的22%,具有中、高級職稱的管理和技術專業人員4人,占總人數的3%。公司配備了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專業生產設備:澳大利亞金印輪轉十色凹印機、澳大利亞金印輪轉八色凹印機、德國墨格雙色凹印機、德國海德堡全自動7+L膠印機、金印高速裁切機、北京貞亨利單凹機、日本櫻井絲網印刷機、天津有恒燙金模切機。公司擁有齊全的設備和技術力量,可以完成各類紙包裝的外觀設計、凹版、平版、絲網印刷、冰花、全息防偽以及高檔包裝產品所需的壓凸、壓紋、磨砂、局部UV等各種加工工藝,具有年印刷各類卷煙裝潢60萬大箱的生產能力。
公司堅持貫徹“質量第一”、“高品質,明天才更好”的理念,目前已通過ISO9001、ISO14000、ISO18000三標一體管理體系認證,我們的質量方針是“科學管理、追求卓越、顧客至上、開拓創新”。公司積極推行全面質量管理體系,從原料采購到生產全過程、從成品檢驗到售后服務,每道工序都實行自檢和專檢,建立全過程質量跟蹤卡,并跟蹤追溯到產品使用的全過程。產品出廠前設三道檢驗關:全檢→復查→出廠檢驗,層層落實責任,把好質量關,做到不合格品不出廠。公司檢測中心通過國家實驗認可,配備了先進的檢測設備:美國愛色麗光度儀、美國安捷倫頂空氣相色譜質譜聯用儀、美國RJS條碼檢測儀、英國AXICON條碼檢測儀、大恒圖像小張品檢機、大恒圖像大張品檢機、挺度儀測定儀、白度儀、摩擦系數測定儀、摩擦試驗機等,產品的工藝、技術和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經過二十年來的艱苦創業,公司穩步發展,公司連續十五年被汕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評為“守合同重信用企業”,連續十五年被汕頭國家稅務局和地方稅務局評為“A級納稅人”榮譽稱號。
“誠交天下客,譽從信中來” 廣東凱文人將與您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重慶磚家寶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河南七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金葵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飛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