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ioTech妙盈科技

公司名稱: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廣紀路173號1001-1007室131V
成立時間:2016-07-21
創始人:涂鑒彧
公司網址:https://www.mio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妙盈科技
公司描述
MioTech妙盈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多元化資產管理大數據的金融智能公司。
管理團隊
劉濤 涂鑒彧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3日,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威基金。
2017年10月12日,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7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Horizons Ventures維港投資、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ioTech妙盈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多元化資產管理大數據的金融智能公司。
作為一站式智能資產管理專家,妙盈科技以大數據為核心,將資產管理中分散的交易數據,整合性的呈現在一個平臺中;一鍵實時分析金融參數和金融場景,以豐富完善的大數據洞察市場,以模塊化的視圖深度挖掘投資組合間的內在邏輯。


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通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勁松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上海潔源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與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