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勁松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勁松口腔

公司名稱:北京勁松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鄉廣渠路甲18號
成立時間:2011-10-26
創始人:張靜
公司網址:http://js.bjjskq.top/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勁松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_勁松口腔
公司描述
勁松口腔是一家口腔醫療連鎖機構,提供種植牙、正畸、美學修復等服務,提供中英雙語的管家式服務,從診前咨詢、就診陪同、定期回訪等方面,為客戶提供舒適溫馨的就診體驗。
管理團隊
張靜 馬志欣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5日,北京勁松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泰康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勁松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十六年歷史品牌的連鎖機構,是BTV315“誠信北京”十大誠信企業,在北京擁有六家口腔醫院,占地面積達二萬多平方米。

16年品質跨越
2001年6月,黃復景院長等口腔醫生組成北京勁松口腔門診部種植牙中心;2010年北京勁松口腔門診部又相繼聘請了王浩院長、汪淑云主任等組建隱形矯正中心。
勁松口腔專家團隊有著多年的臨床經驗,黃復景院長、李點典院長、朱楊院長在種植領域有豐富的臨床積累; 王浩院長、任中玉院長、汪淑云主任是正畸修復領域經驗豐富的醫生。

引進進口設備
勁松口腔從德國西諾德公司引進口數字化口腔、德國進口數字化CEREC瓷睿刻、頭顱側位X光機、綜合口腔治療臺、kadoa全視角X射線成像系統、Lanyun真空高壓消毒系統、高壓蒸汽滅菌消毒設備力求精益求精,更好服務顧客。

3H服務理念 以人為本、關愛牙齒健康
我院引進新加坡 “3H”(Home.家、Hotel.賓館、Hospital.醫院 )管理理念,執著夢想、恪守醫道是勁松人不變的選擇,勵志為口腔健康事業作出貢獻!


深圳市夢路旅行社有限公司

福州市秘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谷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悅享趨勢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暢夢移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長天思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云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