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享趨勢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悅享趨勢科技

公司名稱:悅享趨勢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王莊路1號B座5-D
成立時間:2014-12-23
創始人:朱宇東
公司網址:http://www.lohas-tech.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悅享趨勢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_悅享趨勢科技
公司描述
悅享趨勢是一家專注生物傳感和可穿戴技術的醫療健康科技公司,以精準探測動脈脈搏波的BioRF?動脈雷達切入醫療貼片/功能性衣物市場,此前主打產品為便攜智能硬件“量量”生活體驗腕表等。
管理團隊
朱宇東 張毅 李莉莉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31日,悅享趨勢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辰海資本。
2017年8月28日,悅享趨勢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將門創投、辰海資本、北京挑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享趨勢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LOHAS TECH)是一家專注醫療電子傳感器和生理大數據人工智能應用的高科技公司。整合公司非接觸式動脈雷達BioRF專利技術,實現多生理參數連續無線感測,并結合云端的生物醫學模型對生理信號的智能分析,研發出包括全身動脈硬化檢測,可穿戴式心臟異常風險篩查,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癥等多種疾病的精準化個性化醫療檢測產品和服務。

公司研發至今已三年,2015年1月從700個參選項目中成功入選微軟創投加速器第六期,同期獲得輝瑞制藥和創業邦雜志舉辦的“2015創新e療創業大賽”決賽十強,李開復,徐小平組織的首屆中國互聯網黃埔軍校“群英會”第一期訓練營,ARM安創成長空間第一期。

團隊核心成員來自高通半導體,博通半導體,展訊半導體,微軟,中科院,德國萬曼醫療,美國美敦力,春雨醫生和傳統大型醫療公司,國內外知名高校。公司既有技術經驗豐富的老兵,也有互聯網環境下成長的新生代力量,不同背景的人聚在一起,挑戰當今最熱門的數字健康難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創新醫療器械速可貼TM(動脈硬化分析儀)
創新醫療器械速可貼TM(動脈硬化分析儀)是一款適用于基層醫療機構篩查心血管相關動脈硬化疾病的小型化設備。
可以無創、精準地捕捉到的動脈脈搏波信號,結合神經網絡和醫學模型,給出反映動脈硬化程度的關鍵參數,進而可以早期發現動脈血管壁彈性的改變,此種改變是各種心血管疾病發生和發展的基礎。


艾德克(北京)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喻達電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應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域綠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光照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