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神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8號富華大廈D座9層A室
成立時間:2010-03-09
創始人:朱曄
公司網址:http://tianshenhudon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天神互動
公司描述
天神互動成立于2010年3月,一直專注網頁網游和移動網游的領先研發和發行。
融資情況
2011年10月24日,天神互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2012年9月13日,天神互動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光線傳媒。
2014年1月1日,天神互動IPO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神互動成立于2010年3月, 2014年7月獲得證監會批準上市。股票代碼002354,股票簡稱天神娛樂。天神互動是一支富有創造力的研發團隊,一貫秉承市場為導向和可持續發展的原則進行產品規劃。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網頁網游和移動網游的領先研發和發行。在產品研發方面,出品了《傲劍》、《飛升》、《蒼穹變》、《夢幻Q仙》等多款熱門網頁網游產品以及《全民破壞神》《蒼穹變》等多款代表性移動網游產品,深受玩家好評;在發行方面,公司與主要游戲運營平臺建立了緊密的合作伙伴關系,其中包括騰訊、百度、360等,并在臺灣、越南、印尼、馬來西亞、韓國等海外地區發行游戲。并于2015年初收購愛思助手,打開應用分發平臺用戶入口。
經過行業發展的洗禮,憑借出色的游戲原創能力與研發實力,天神互動已經發展成為頁游與手游雙核并舉的復合型游戲廠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傲劍》
《傲劍》是由天神互動開發的一款ARPG武俠類網頁游戲,于2010年12月28日開啟不刪檔內測。
《傲劍》首次實現了網頁游戲真正意義上的輕功,游戲里角色可以輕輕一跳飛上屋頂,也可以輕輕一縱跨過攔路的小河。輕功系統在傲劍里主要的應用還在于pk系統上,在pk的時候,角色之間可以任意的使用輕功,選擇落地的的地點和距離,為自己博得更有利的決斗價值。
2、《飛升》
《飛升》是一款仙俠題材的角色扮演類網頁游戲。以仙元紀年為時間主線,分巨劍門、天厥堡、妙觀音、衍月門四個門派,四種職業選擇。游戲中有煉丹、渡劫、飛升等多種修仙獨有的特色玩法。并且在游戲中創新推出煉妖壺、種靈草等游戲玩法。游戲上線三個月,各項數據指標達到騰訊頁游平臺產品前三名,獲得騰訊頒發的二0一二年度QQ游戲最佳仙俠風貌獎。由天神互動開發。
3、《蒼穹變》
《蒼穹變》是由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獨立研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類游戲,于2013年開始發售。該游戲由騰訊獨家代理,采用了自主研發的前端引擎,基于網絡小說的故事背景,通過2.5D鎖視角方式,從整個3D的視覺效果出發,從地圖、UI、玩法上帶給玩家不同于以前網頁游戲的感受。在《蒼穹變》中玩家將體驗到異世大陸的感覺,一個以斗氣為主的世界,一個充滿異火、煉丹等神奇玩法的大陸。玩家為了達到斗者的最高境界—“斗帝”而努力奮斗拼搏,為了成為強者而奮勇爭先。
4、《夢幻Q仙》
《夢幻Q仙》是由北京水工日辰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天神互動聯合研發的一款Q版即時戰斗ARPG,以網頁為載體,實現海量用戶同場景游戲互動。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其他ARPG類游戲,《夢幻Q仙》在游戲玩法上獨具匠心,使豐富新穎的活動與經典劇情副本相結合,副本關卡設計巧妙,活動表現形式新穎,有技巧操作樂趣。


李思悅
職位:市場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成都超級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愛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寶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源創投資

新疆燕海九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星旅國際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