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星旅國際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旅控股

公司名稱:深圳星旅國際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清泉路東華大廈7C
成立時間:2013-09-09
創始人:陳龍
公司網址:http://www.c-st.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星旅國際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深圳星旅國際投資控股集團_星旅控股
公司描述
星旅控股是一家專注于旅游行業的企業,集團擁有行業領先的智能旅行分銷系統——智途,集機票、酒店、景點、租車等度假產品,查詢、預訂、支付等服務功能于一體,實現電腦端與移動端同步管理,接口開放等功能。
管理團隊
陳龍 黃絲斌 何美芳 趙金艷 王乙英 張強 彭磊 郭巧鳳 張艷 張曉燕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5日,深圳星旅國際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56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星旅國際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星旅集團”),2001年創立于中國廣州,公司初期主營三亞自由行及海南高端定制旅行服務,是全國最早經營度假業務的旅行服務商之一。14年來,星旅集團專注于旅游行業,目前已成為國內度假服務人數最多、最具影響力的綜合運營服務商之一,僅在海南年接待量已超過2,000,000人次,高端酒店預訂量已超過1,000,000間夜。

集團現設有旅游事業部、酒店事業部及金融投資部三大業務板塊;在全國22個主要高端客源地市場均設有分子公司和駐外機構,分布華南、華東、華北、西南及華中;擁有豐富的度假產品設計推廣經驗、專業的預訂服務團隊、強大的目的地資源整合及地面接待能力,提供全方位、高品質、一站式度假旅行服務;擁有資深專業、富有激情的高水平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與顧問團隊,確保集團各公司及項目快速高效地運作。同時,集團擁有行業領先的智能旅行分銷系統——智途(www.ztu.com),集機票、酒店、景點、租車等度假產品,查詢、預訂、支付等服務功能于一體,實現電腦端與移動端同步管理,接口開放,信息直聯,使客戶能夠更方便、快捷地了解產品、庫存及訂單狀態,確保迅速、高效地完成各項預訂需求。

星旅集團作為一家集旅游策劃、營銷、運營、投資于一體的現代旅游集團,旨在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為優質和豐富的旅游產品以及卓越的旅行服務,踐行“讓旅行變得更美”的企業使命。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板塊
1、旅游度假Vacation
星海假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星海假期”),星旅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主營旅游度假業務,擁有覆蓋全國主要高端客源地城市的線上、線下營銷網絡,全國合作客戶近9,000家,除主要一線大中城市外,覆蓋二、三線城市及香港特別行政區30多個,與國內知名和當地主要旅行服務商均保持著良好合作關系。
智途(www.ztu.com),星旅集團旗下專業智能旅行分銷系統,集機票、酒店、景點、租車等度假產品,查詢、預訂、支付等服務功能于一體。實現電腦端與移動端同步管理,接口開放,信息直連,更方便、快捷地了解產品、庫存及訂單狀態,確保迅速、高效地完成各項預訂需求。

2、酒店管理Hospitality Management
深圳華微國際酒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微酒店投資管理公司”),星旅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主營酒店管理業務,提供酒店的顧問經營、營銷托管、管理輸出、承包經營、投資運營等多種合作模式。
華微酒店投資管理公司擁有業界精英組成的酒店運營管理團隊:,從酒店的硬件裝修設計到酒店運營管理都有著扎實的項目運作經驗和人才儲備。一直以來,華微酒店投資管理公司都非常重視合作伙伴的切身利益,在保證酒店經營質量及業績收入的同時,秉承“華彩紛呈,無微不至”的產品與服務理念,以傳承東方魅力為己任,致力于把“華微”打造成卓越的酒店投資管理公司。

3、旅游投資Tourism Investment
星旅集團是一家集旅游策劃、營銷、運營、投資于一體的現代旅游集團,除旅游相關行業外,還涉足旅游投資、商業街項目運營、投資等多類業務,著眼于區域整體投資,力求整合旅游產業鏈,尋求綜合收益的最大化,更好地支撐集團各類旅游業務及項目。


北京中技克美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黑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吾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地星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華朝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