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執御信息/Jollychic

公司名稱: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茂路2號1幢303、304、305室
成立時間:2012-12-19
創始人:李海燕
公司網址:http://www.jollycorp.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浙江執御_浙江執御信息_執御信息
公司描述
執御信息是一家跨境電商B2C品牌,專注于全球女性時尚消費,精選賦有中國原創時尚的品牌締造者合作伙伴,依托新型買手制及全球各國本土化的精準營銷渠道,向歐美發達國家的終端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商品和完美的購物體驗。
管理團隊
李海燕 丁偉 邢立明 劉星 周俊 張立賓 宗佩民 楊廷輝 JIN WENJI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4日,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睿投資。
2015年5月30日,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2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富安娜。
2016年9月1日,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富安娜、浙江富潤股份、華睿投資。
2017年8月9日,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鼎暉投資、堅果資本。
2018年5月28日,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君聯資本、鼎暉投資、平安創新投資基金、蘭馨亞洲。
2019年8月5日,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G42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執御依托互聯網創新,運用大數據助力中國制造產業升級,將中國品牌、設計、產品輸送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
公司秉持“客戶為本、求是、擔當、精進、擁抱變化、團隊協作”的企業核心價值觀,以構建“一帶一路”移動電商新生態為愿景,為全球消費者帶來無國界的品質生活為使命,打造國際化的時尚生活平臺。

浙江執御2012年底成立,經營消費品全品類,累計引進風投數十億元。
作為“一帶一路”戰略的踐行者,浙江執御產品銷往“一帶一路”沿線30多個國家和地區,2013-2017年持續保持3倍以上高速增長。
公司旗下的購物APP Jollychic2016年已成為中東地區知名度最高、綜合排名第一的移動端電商,2017年年底注冊用戶數累計超3500萬。

浙江執御是中國(杭州)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首批試點企業,入榜“中國最具投資價值50強企業”,獲得了“浙江省電子商務示范企業”,“浙江跨境電商龍頭企業”,“華僑華人跨境電商合作聯盟創始成員”等諸多榮譽稱號。

浙江執御在杭州、深圳、廣州、香港等地設分支機構,擁有超過10年電商平臺運營和超過20年線下品牌經驗的資深團隊。
在美國硅谷成立研發團隊、在約旦建立呼叫中心、在沙特建立綜合運營中心,在阿聯酋迪拜有本地化運營與市場營銷團隊,2017年年底集團全球員工數已超過2500人,海外員工超1000名,海外機構當地人才占比90%,全面實現了本地化經營。

浙江執御擁有強大的智能化、信息化綜合技術服務系統為公司精準營銷、數據化運營與數字化管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公司自主研發的“數據大腦”已獲得21項擁有完整自主知識產權。
通過大數據、云計算能夠做到用戶群體的極致細分,精準定位。

浙江執御擁有強大的供給側支持,憑借平臺優勢,實現了國內長三角、珠三角數千家中小制造企業的出海愿景,公司憑借高效運營實現了國內數千家中小制造企業的出海愿景。


勝日科技中東分公司

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杉醫療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熱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

湖南譽能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晶宇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