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島鳳凰影視

公司名稱: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中路519號1602、1603、1608室
成立時間:2012-04-23
創始人:余川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pf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青島鳳凰影視
公司描述
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國有影視傳媒公司,于 2012 年 4 月注冊成立,同年 12 月獲得《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國有影視傳媒公司,于 2012 年 4 月注冊成立,同年 12 月獲得《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
公司以青島市打造“影視之城”為契機,以“影視讓生活更精彩”為宗旨,在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影視策劃及投資、影視信息咨詢服務、影視拍攝基地開發及運營等多領域積極拓展業務,努力打造影視精品,構建品牌形象。
公司先后聯合出品《滾滾紅塵》、《青島往事》、《馬向陽下鄉記》、《紅高粱》等一批有影響力的電視劇力作;與山東廣播電視臺建立戰略合作關系,共同引進境外引進劇;聯合出品《冰封:重生之門》等電影作品;自主籌拍電影《濰縣集中營》和紀錄片《猶太人在中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紅高粱》
《紅高粱》改編自中國首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紅高粱家族》,由鄭曉龍執導。該劇由周迅、朱亞文 、秦海璐、于榮光、黃軒、宋佳倫、徐光宇、解惠清、曹征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在20世紀30年代初,九兒和余占鰲在充滿生命力的山東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譜寫的一段關于愛與恨、征服與被征服,充滿生命力的近代傳奇史詩巨制。由山東衛視、青島鳳凰影視、花兒影視等聯合出品。
2、《滾滾紅塵》 
電影《滾滾紅塵》由嚴浩導演,三毛編劇,林青霞、秦漢、張曼玉和吳耀漢主演,1990年公映。影片內容影射民國時期女作家張愛玲與胡蘭成的感情糾葛以及張愛玲與炎櫻的姐妹情感。影片榮獲第27屆臺灣電影金馬獎八項大獎,劇本是作家三毛的遺作。由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
3、《青島往事》 
《青島往事》是由中共青島市委宣傳部牽頭策劃、山東影視傳媒集團聯合青島廣電影視、青島鳳凰影視傳媒共同出品的年代劇,由張新建執導,黃渤、黃小蕾、劉向京、鞏崢、傅淼、薩日娜、王凱等主演。
該劇以抗日戰爭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青島第一代移民的奮斗史,以三位異姓兄弟在青島的創業故事為主線。
4、《馬向陽下鄉記》 
《馬向陽下鄉記》是由中央電視臺、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山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中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常升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世紀萬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由導演張永新執導,吳秀波、王雅捷、李洪濤、梁愛琪、高曉菲、譚洋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不靠譜”小公務員馬向陽的鄉村奇遇。



廣州動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心萬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明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芳和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優億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