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眾心萬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心萬聯/多來車

公司名稱:北京眾心萬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通朝大街果園南里45號
成立時間:2016-05-27
創始人:王美玲
公司網址:http://www.weelinking.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眾心萬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眾心萬聯/多來車
公司描述
北京眾心萬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017年春節后正式完成試運營并上線。由多位來自于保險公司、金融公司、汽車后市場和車聯網平臺等行業人士及機構成立。
管理團隊
王美玲 劉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眾心萬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由多位來自于知名保險公司、金融公司、汽車后市場和車聯網平臺等行業專家及機構于2016年在北京聯合成立。我們緊密圍繞汽車生活需求優選行業資源,主要提供車險投保、定損理賠、緊急救援、事故維修、汽車配件、汽修大師和其它行業服務,致力于構建車主的“智能出行和安全保障服務平臺”、優質商家的“汽車創客資源連接平臺” 及保險公司的“承保落地服務供應平臺”。

作為一家創新汽車價值生態平臺網絡科技公司,我們秉承資源共享、合作共贏的開放策略,攜手優質汽修商家、零部件和主機廠等伙伴為車主共同提供“互聯網后汽車4S服務體系” (Service-互聯網出行保障服務,Sale-汽車養護服務營銷平臺,Statistics-行車大數據統計分析,Social-汽車本地生活圈)等汽車服務,并聯合保險公司積極探索NCD( No-Claims Discount )車險無賠款優待及UBI車險( Usage Based Insurance,基于駕駛行為而定保費的保險)的大數據車險應用,和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tSystem,高級駕駛輔助系統)等科技項目研究和應用。

努力通過互聯網科技連接人?車?生活,優化產業價值,讓億萬用戶享受高品質汽車生活服務是我們的不懈追求!


北京銀河潤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集結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視金橋國際傳媒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刀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諾亞醫療門診部有限公司

北京簡達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新即時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