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新即時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即時企業管理

公司名稱:哈爾濱新即時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哈爾濱市南崗區永和街72號1層
成立時間:2015-10-20
創始人:楊碩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61480436.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哈爾濱新即時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哈爾濱新即時_新即時
公司描述
新即時企業管理是一家家電深度清洗服務提供商,主要為用戶提供家電360度拆機清洗服務,清洗一次可維持半年以上,清洗時間僅需1-2小時;使用清洗工具清除內部污垢有效殺菌消毒,保證家電內部環境的健康。
管理團隊
楊百澍 楊碩 殷志偉 金薇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6日,哈爾濱新即時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即時家電深度清洗,為您的家電進行360度拆機清洗,清洗一次可維持半年以上,清洗時間僅需1-2小時,新即時旗下擁有專業的清洗團隊,使用專業的清洗工具清除內部污垢有效殺菌消毒,保證家電內部環境的健康。
新及時家電深度清洗,以三星售后為依托,大品牌,值得信賴。新即時有著專業的家電售后平臺和專業的售后維修工程師,既能講您的家電進行徹底的深度清洗,又能為您家的家電做一番詳細的檢查,延長家電壽命。


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

北京舒福樂科技有限公司

濟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龍騰資本

北京百度移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