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動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騰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動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620號1703房自編A03房
成立時間:2014-01-08
創始人:毛承前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30133025.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動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動騰科技
公司描述
廣州動騰成立于2014年初,公司創業團隊主要來自菲音,天拓,銀漢,4399等知名公司,團隊擁有豐富的手機游戲制作經驗。
管理團隊
毛承前 毛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動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伴隨著2014新年鐘聲成立的一家年輕、富有活力的網絡游戲研發公司,公司致力于手機網絡游戲研發。現已擁有較為完善的技術積累和研發經驗豐富的團隊,動騰的研發理念是簡單、務實,高效、創新。
動騰科技匯聚了一批行業內的精英人才,他們飽富激情,愿意將自己的青春奉獻于游戲事業上,并承諾將以其創新思維和睿智的理念,以“共創,共贏,共享”凝聚每一個人的智慧,實現更廣闊的發展,創造更輝煌的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暴打伊利丹
暴打伊利丹是一款讓玩家扮演特定角色來進行對抗博弈的橫版格斗動作類游戲。該游戲以西方魔幻題材為背景。一方面,玩家可以通過魔獸這個題材來回憶魔獸氣氛。另一方面,玩家在進行游戲時,還可以通過交友,聊天等功能,來得到徹底的放松和休息。


上海艾洛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九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資本

北京正唐嘉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無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可見一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三經數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