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可見一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可見一斑

公司名稱:河南可見一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二七區大學南路綠地濱湖國際城一區1號樓409室
成立時間:2015-02-06
創始人:胡可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542465433?refer_flag=1005050010_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可見一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可見一斑
公司描述
河南省可見一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誕生于2015年2月,是一家年輕充滿活力的企業。
管理團隊
胡可 顧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省可見一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誕生于2015年2月,是一家年輕充滿活力的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在經營過程中以誠信為本,以質量求生存,本著一切按客戶實際需求而經營,以比誠信、比產品、比服務,公司對想要創業的年輕人提供專業的平臺、獨特的設計以及合理個性化的運營模式。
公司以發展民族動漫文化產業,為世界創造快樂、智慧和夢想為使命,致力于爭取成為本土動漫藝術產業領域的領軍型企業。
公司主要經營:影視動漫設計與制作、平面設計、國內廣告制作、企業形象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展覽服務。


深圳追夢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今典四道口影城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心更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體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