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體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體材網

公司名稱:深圳體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6-05-24
創始人:陳玉金
公司網址:http://www.tiyuqicai.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體材科技有限公司_體材網
公司描述
體材網是一個體育行業SaaS+撮合交易B2B電子商務平臺,專注于提供體育器材、健身器材、體育用品、戶外運動、體育設施、極限運動等。
管理團隊
陳玉金 趙志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體育器材網是體育行業的B2B垂直門戶,為業界提供行業資訊、產品供應、求購采購、品牌展示、企業展廳、行業人才、展會報導、論壇博客等服務。我們致力于體育器材行業行業B2B全球商貿平臺建設和企業電子商務服務以及為行業企業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立足中國,面向世界,以體育器材網為依托,為客戶、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圍內迅捷捕捉并實現商機,是我們的根本使命。
體育器材網在體育器材行業商務服務領域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經過我們辛勤耕耘與積累,目前已擁有一支遍布全國各縣市的,訓練有素、經驗一流的服務隊伍。體育器材網為用戶提供的豐富的產品線,可以滿足中小企業用戶全面的營銷推廣的需求,在網絡交易平臺的背后,體育器材網還通過專業礦業雜志、展會等線下渠道,最大限度地擴大服務的廣度和深度,使國內尚未上網的企業同樣可以參與商業信息的全面互動。
對于未來的市場而言,我們的能力還有很大的不足,但對于今天的市場來說,我們已經完全具備了為廣大客戶和合作伙伴提供良好服務的能力 。
我們注重思想創新、廣泛合作、客戶參與和資源整合,滿懷全心全意為企業服務、決心帶動行業整體發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本著“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宗旨。并致力于“擁有核心競爭能力和核心價值”的戰略目標,努力打造新一代行業電子商務門戶網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體材網
體材網是一個體育行業SaaS+撮合交易B2B電子商務平臺,專注于提供體育器材、健身器材、體育用品、戶外運動、體育設施、極限運動等。


北京東方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經綸世紀醫療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聯眾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

四開花園網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廣州呼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